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迅驰2平台 惠普高性价比CQ45拆解实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 10:45  天极网

      整体外观

      设计在产品A面正中的“Q”标识十分惹眼,比V3000系列要好看很多。

迅驰2平台惠普高性价比CQ45拆解实测(3)

      惠普Compaq CQ45的机身A面外壳采用了拥有钢琴烤漆班光泽的Imprint技术,可将花纹植入光泽的压膜下,从而令产品更加美观独特,目前只有惠普和华硕两个品牌拥有类似的制作工艺,对此我们在之后的细节部分将作详细介绍。

迅驰2平台惠普高性价比CQ45拆解实测(3)

      CQ45配备的14.1英寸TFT WXGA液晶屏幕是目前市场上消费类笔记本的主流尺寸,同时操控面板对于熟识惠普产品的朋友来说也并不陌生,与Compaq V系列此前的产品并无太大差异,使用过惠普笔记本的朋友在这里可以很轻松上手。

迅驰2平台惠普高性价比CQ45拆解实测(3)

      标准尺寸的86键键盘布局十分工整,无论是右shift键还是左Ctrl键都和我们平时使用的键盘相当,免去了因键位不习惯造成的误操作。同时键盘下方还安置了防水底板,可以有效防止液体泼洒对笔记本的损害。值得一提的是,触控板采用了和掌托部分一体化的设计,这和V3000系列完全不同,这样不但让整体外观更加简洁清新,还方便我们日常对经常接触部分的清理擦拭。

迅驰2平台惠普高性价比CQ45拆解实测(3)

      这款产品的底面单从布局上看和V3000系列没有太大区别,同样采用了电池插槽设计。

      编辑点评:这款CQ45在外观上的确比之前的产品更为吸引人,相近的规格也让使用者可以轻松上手。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