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数派报告 七款高端奢华笔记本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 07:30  Pchome电脑之家

  富士通 Q201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B

  点评:性能不错,外观亮丽。

  外观方面,富士通Q2010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金属质感的顶盖结合最上方的一条黑色钢琴烤漆的装饰条,给人一种十分华贵的感觉,而且它的机身非常薄,这点在视觉效果上也很有冲击力。

   少数派报告七款高端奢华笔记本导购(5)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通 Q2010B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富士通 Q2010B采用了Intel 酷睿单核 U1400处理器(1.2GHz)、I945GM芯片组和1G DDR2内存。存储方面,80GB硬盘。显示上,集成Intel GMA950显卡和12寸宽屏。

   少数派报告七款高端奢华笔记本导购(5)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通 Q2010B详细资料

  接口方面,2×USB2.0、1×IEEE1394、1×VGA、1×麦克风输入、1×音频输出、扩展机座接口、读卡器接口、1×Type I/II PCMCIA。

  

富士通 Q2010B
cpu类型 Intel 酷睿单核 U1400(1.2GHz)
主板描述 I945GM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80GB
设计类型 无底座
屏幕尺寸 12.1英寸
是否宽屏
WLAN性能 3945ABG
显卡芯片 Intel GMA 950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标准接口 2×USB2.0、1×IEEE1394、1×VGA、1×麦克风输入、1×音频输出、扩展机座接口、读卡器接口、1×Type I/II PCMCIA
笔记本重量 1000g
外形尺寸 297×219×18-20mm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中文家庭版

  此外这款本本的重量仅为1000g,真的方便携带,只是电池的续航能力差电,毕竟本本的重量很轻,此外还要指纹识别,本本安全性能也提高了,并且这款本本现在狂降百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参考价格] 23000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