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普酷睿2双核2GB内存D刻笔记本48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 05:00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胡杨

  【北京行情】惠普V390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笔记本是今天早些时候的产品,不过其高性价比至今仍然吸引力十足。今天我们在市场上了解到,这款配置酷睿2双核处理器、2G内存的笔记本正在促销,4888元的价格值得关注。

  外观方面,惠普V3911TU采用了V3000的传统模具,质感非常不错,14.1寸的BrightView高亮宽屏配合奥特蓝星品牌扬声器,也能营造出一个出色的影音环境。

  配置上,惠普V3911TU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T5750处理器,拥有2.0GHz的主频,保证了性能发挥。配以迅驰四平台的GM965芯片组,可以满足日常办公的各种需要,存储方面,标配2GB内存和160GB硬盘,以及DVD刻录光驱都让这款笔记本显得更加全能。


惠普酷睿2双核2GB内存D刻笔记本4888元
点击图片查看惠普V3900详细资料

惠普酷睿2双核2GB内存D刻笔记本4888元  惠普酷睿2双核2GB内存D刻笔记本4888元
点击图片查看惠普V3900详细资料


惠普Compaq Presario V3911TU(FK613PA)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5750
标称主频 2GHz
前端总线 667MHz
二级缓存 2MB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3100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笔记本重量 2500g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54Mbps)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调制解调器 56K
红 外 线 红外线接口
指取设备 触摸板
触摸板配有开/关按键和专用垂直和水平向上/向下滚动板
USB接口 3个USB 2.0端口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5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 端口、电视输出(S-视频)端口
其他接口 RJ-11 接口、RJ-45 接口、扩展端口 3、耳机输出端口、麦克风输入端口、IEEE 1394 火线端口、交流适配器
电池类型 锂电池
操作系统 Linux
质保时效 2年有限保修(2年部件/2年人工)

  这款笔记本配置了酷睿2双核处理器,2GB内存也保证了整机运行的顺畅。没有独显让这款笔记本的娱乐功能一般,不过价格便宜是入门用户的不错选择。

[联系方式] 010 51266661 

本文相关产品

惠普 V3900

惠普 V3900

价格:4600-6400元

上市时间:2008年

[参数] [图片] [热评]

更多相关文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