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等等再入手 有望大降价新品本本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 00:04  小熊在线

IdeaPad U33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A-PSE

  联想IdeaPad U330超轻薄机型全新上市,北京市场登陆价格为9999元。U330采用全新Intel迅驰2移动技术。独树一帜的宽广无边视觉墨晶屏设计,加上科技神秘的触感灯效设计, 在开启Ideapad笔记本时就能感受到强烈的视觉冲击,更带来更加宽广活跃的思想畅游和兴趣盎然的娱乐期待。

等等再入手有望大降价新品本本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IdeaPad U330A-PSE 详细资料

  ideapad U330时尚动感ID设计符合最新的简约化国际流行趋势。动感、紧凑、简约、沉稳的单线条时尚,超轻薄结构设计,厚度仅23~28.5mm。采用星空蓝钢琴漆亮丽外壳,仿佛真正的星空般闪耀,既摆脱了单一的色调,又含蓄的凸显出了星空的璀璨,使得其在闭合时就能品味到精品时尚。

等等再入手有望大降价新品本本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IdeaPad U330A-PSE 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Intel Core 2 Duo P7350处理器,主频2.0GHz,PM45芯片组,2GB DDR2内存,250GB硬盘,13.3英寸镜面宽屏,ATI Mobility Radeon HD3450图形处理器,256显存,蓝牙模块,预装微软视窗Vista家庭高级版操作系统,整机重量约1.95公斤。

等等再入手有望大降价新品本本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IdeaPad U330A-PSE 详细资料

  端口方面:2个USB 2.0端口、1个IEEE 1394端口、1个Expresscard插槽、多功能读卡器、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插孔、耳机和麦克风插孔、VGA端口和HDMI端口等等。

  另外,更新的一键拯救系统解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该系统具有一键杀毒,系统修复和一键恢复功能,能够帮助用户迅速查杀病毒、快速修复系统文件、强大的一键恢复功能能够快速帮助用户将受到损害的系统恢复如初,解决了困扰笔记本用户的维护难题。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