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推007限量版新本 全球仅700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 05:00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徐文广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索尼公司将发布一款《007之微量情愫》(又译量子危机)限量版笔记本电脑,该笔记本的原型就是VAIO Z系列产品。

  《007之微量情愫》VAIO Z限量版笔记本全球总共限量发售700台。随着《007之微量情愫》新片在今年11月7日开始上映,索尼这款限量版本VAIO Z笔记本也会在当天开始接受预定。

索尼推007限量版新本全球仅700台(图)
索尼《007之微量情愫》VAIO Z限量版笔记本

  索尼这款VAIO Z限量版笔记本搭载13.1寸LED背光屏幕,并带有蓝光光驱。带有3G网络,具备4GB内存,采用Intel Core 2 Duo处理器,带有指纹时被功能,可配置128GB固态硬盘。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