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999元 IdeaPad S10终于全面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 00:03  小熊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杨鑫

  中关村人气颇高的便携网络笔记本电脑联想IdeaPad S1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终于在节前的最后一天全面抵达市场。虽然之前有某些商家摆上了样机,但库存非常有限。28日到货的这批Ideapad S10颜色为白色,美观耐看,性价比出众。

3999元IdeaPadS10终于全面到货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 S10-HSI详细资料

  超便携笔记本电脑市场联想的嗅觉看来有些晚。华硕之前已经推出了多款超便携笔记本电脑。联想S10上市的同时,一个名为“爱永远在线”的广告发面积推广,使S10具有了“生命”,不少女性用户眼里,S10不是一款工具,而是陪伴左右的伙伴。

  配置方面:Intel Atom N270处理器(非双核处理器),主频1.6GHZ,Intel GM945GSM芯片组,1GB DDR2内存,160GB硬盘,无线网络模块(802.11b/g),Intel GMA 950显示核心,130万像素摄像头,蓝牙2.0模块,10英寸宽屏,整机重量约1.25公斤,预装视窗XP家庭版操作系统,保修2年。

  端口方面:2个USB 2.0端口、1个Expresscard插槽、多功能读卡器、网卡插孔、耳机和麦克风插孔、VGA端口等。

3999元IdeaPadS10终于全面到货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 S10-HSI详细资料

  联想S10较其它品牌更具优势的是其集成了Express Card插孔,轻松为用户实现手机卡无线上网提供了方便。另外,联想强大的售后服务体系对消费者的吸引力更是超过了其它小品牌。

 

本文相关产品

IdeaPad S10

IdeaPad S10

价格:3999元

上市时间:2008年

[参数] [图片] [热评]

更多相关文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