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十一狂降价 5000元内实用本全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07:21  天极yesky

  进入九月新学期开始,各品牌都纷纷推出旗下适合学生朋友选购的入门机型,作为知名品牌的华硕近日推出15英寸型号为X51Q239RL-DR的笔记本产品。该机采用了英特尔T2390处理器、512MB内存、120GB硬盘整机性能上十分均衡,完全能够满足学生朋友的日常需求。目前,这款新品市场报价仅3700元,并且随机送华硕原装包、配送罗技光电鼠标价值100元、高级清洁剂一套,十分超值,近期有购机愿望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迎十一狂降价5000元内实用本全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X51Q239RL-DR详细资料

  华硕 X51(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Q239RL-DR依旧延续了华硕特有的风格,稳重而不失时尚。黑灰色的外壳上印着简单的ASUS标识,简约之约又透着几分大气。纯黑色的键盘和屏幕在银色边框的包围下又显得时尚自然。在屏幕上,15.4寸LCD宽屏,标准分辨率为1280×800,看起来还是比较舒服的。

  配置方面:华硕X51Q239RL-DR采用了Intel 奔腾双核 T2390处理器(1860MHz主频,1024KB二级缓存,533MHz系统前端总线)、512MB内存、120GB硬盘、集成显卡、 COMBO光驱,Linux系统。

  接口方面:华硕X51Q239RL-DR拥有4个USB2.0、VGA接口、RJ11、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1×ExpressCard、四合一读卡器。网络方面:56K V.92调制解调器,10/100M以太网卡。

  编辑点评:华硕X51Q239RL-DR作为一款入门机型,该机拥有简约时尚的外观,适合年青人使用。配置方面还算均衡,稍显不足的就是512MB内存,建议升级为1GB。

[参考价格] 3700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