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蒸馒头争口气 历数超强设计国产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07:21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暴牙

人们买东西,在预算一定的情况下,最关注的无非就是性能与外观。在IT类产品更是如此,如笔记本,动辄数千元的产品,颜色、外形、尺寸都是考量的重点,经常可以看到网友论坛上讨论某款本本的工业设计强悍,也可以看到不少朋友看中某款本本的工业设计而一掷千金。

不蒸馒头争口气历数超强设计国产本

概念型笔记本比概念型手机还难量产

对,今天我们就是要讲工业设计,工业设计的对象是批量生产的产品,因而一些概念车、概念笔记本就不是本期我们要介绍的主角;工业设计的核心是产品设计,具体到笔记本上就是指在笔记本的外观、内部结构、细节做工等方面带给人新意的设计。

不蒸馒头争口气历数超强设计国产本

不蒸馒头争口气历数超强设计国产本

洋品牌在设计上的确很有一套

一直以来在人们的印象中,日系的索尼、东芝产品的设计、开发上都有独特的一套,苹果更是将个性做到极致,似乎国产笔记本都只是便宜货的感觉,的确,在发展的初期,这是企业生存下去的营销手段,但是!随着时间的发展,企业的壮大,旗下产品的设计也越来越具个性化,时尚化,这点上神舟就是典型的例子,相信没人不喜欢又实惠性能又强外形又好的产品吧。

不蒸馒头争口气历数超强设计国产本

不蒸馒头咱争口气,凭啥让国外品牌永远领先,谁说国产本没有个性,今天就带大家来看看撑起泱泱大国笔记本工业的个性国产品牌本本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