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也推低价本 15寸NS系列开放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00:01  eNet硅谷动力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Buffy

  索尼前不久推出的VAIO NS系列笔记本目前已经开始订购,这款产品采用Intel Centrino Duo处理器技术,初始价格为799美元,在索尼产品中算是相当平价。

索尼也推低价本15寸NS系列开放预订

图为:索尼VAIO NS笔记本

  索尼VAIO NS笔记本采用Intel Core 2 Duo T5800处理器,主频为2GHz, 搭载GMA 4500MHD集成显卡,拥有3GB 或4GB DDR2系统内存,以及250GB大硬盘。用户可选蓝光驱或普通DVD刻录光驱。VAIO NS笔记本采用15.4寸宽屏,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5100AGN无线网卡,提供多功能读卡器,并有VGA视频输出接口。

  与索尼消费类CR系列相似,索尼VAIO NS也提供了多种颜色外壳,目前有蓝、白、银三色可供订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