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电脑 4.3英寸TCL掌上网吧抢先评测

百元电脑 4.3英寸TCL掌上网吧抢先评测
2008年09月19日 08:30 泡泡网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作者:李彦华

    注:本文为网友投稿,文中所述观点仅代表本人。

    在笔者的记忆中,TCL一直是个传统的家电企业,它的电脑、手机等产品长期以来只能算是中规中矩,即便当年的“钻石手机”,也不过是工业设计的成功,而不能说是产品功能的出色。然而今天拿到手的新品“掌上网吧”则让人眼前一亮,一洗TCL在数码类新锐产品中的平庸。

    这是一款百元电脑概念设备,设计小巧,功能强大,许多配置已经高于常见的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而价格则远远低于常见的同类UMPC和MID,这种全新的设计理念给办公室的几位同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应该叫它UMPC?或者叫超便携电脑,但不管它叫什么,这种比电脑小但却又能完成大部分台式电脑功能的终端产品让我们欣喜非常。可以想象,这款产品所面向的用户群体相当广泛,男女老幼都值得尝试。而很可能,这款产品的出现也代表了一个信号,也许未来我们可以期待见到更多同类机型的出现,继MP3、MP4、GPS之后,另一轮数码产品的争霸战或许即将揭幕。

    这款产品型号为iOPEN-0810A,横握式的设计,手感很结识,机身正面操作按键均匀分布在屏幕两侧。屏幕采用4.3寸可触摸液晶屏、分辨率达到480*272。这个数值等同与sony掌上游戏设备PSP的屏幕大小,大于苹果出品的革命性设备iPHONE的3.5寸屏。机身长、宽、高的规格为:195:85:19(毫米),可很容易的放置在口袋中。


TCL电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