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M45芯片组 神舟12英寸小本仅售469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05:28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赵阳

  【广东行情】神舟前段时间发布了多款基于迅驰2平台的新品。新平台的加入使得产品在性能和续航能力有了不错的提升,神舟优雅W(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240N就是其中一款很有特色的产品。

    神舟优雅W240N采用12.1英寸的瑰丽镜面宽屏,色彩效果非常出色。而此处非常有特点的设计则是采用了优雅的S形转轴,打开后屏幕下沉,机身更显纤巧,还可以达到120度最佳观赏角度。

    神舟优雅W240N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T5750处理器,GM45芯片组,1GB DDR2-667内存,160GB 5400rpm SATA硬盘,DVD刻录机和WiFi Link 5100无线模块。


GM45芯片组神舟12英寸小本仅售4698元
点击图片查看神舟优雅W详细资料

GM45芯片组神舟12英寸小本仅售4698元  GM45芯片组神舟12英寸小本仅售4698元
点击图片查看神舟优雅W详细资料

GM45芯片组神舟12英寸小本仅售4698元
点击图片查看神舟优雅W详细资料

  优雅W240N内置智能生物指纹识别系统,出色而准确的指纹识别技术,简化了输入密码的繁琐,提高了安全性,给用户提供了完整的数据保护机制,确保电脑和数据不被其他人攻破和窃取。同时内建130万像素摄像头,为商务人士的移动办公提供了最大的便利。

GM45芯片组神舟12英寸小本仅售4698元
点击图片查看神舟优雅W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神舟 优雅W240N笔记本依然保持着这个系列模具精细、做工精致,外观时尚的特点。相比起W240R,这款优雅W240N虽然不是完整的迅驰2平台,不过价格优惠不少,性能和巡航能力也不至于逊色很多,值得关注。

  

本文相关产品

神舟 优雅W

神舟 优雅W

价格:3598-5998元

上市时间:2007年

[参数] [图片] [热评]

更多相关文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