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涯共此时 中秋节8款流行上网本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07:38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我国的传统佳节——中秋节就快到了,中秋与春节、端午、清明并称为中国汉族的四大传统节日。中秋被赋予了很多美好的传说和意义,尤其象征着“团圆”。“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每逢佳节倍思亲”,和家人团聚是每个游子的心愿,但我们身边仍然许多朋友由于工作、学习等原因不能和亲人团聚,除了月饼寄去我们的心意,拥有一台上网本和家人随时聊天也是一种很好的团圆 。

  从08年13寸笔记本发展我们就可看出,笔记本厂商都紧紧抓住市场,一方面是跟风,另一方面则是被迫。跟风在于别人取得很好的市场反应,被迫在于担心失掉“上网本”这个潜力很大的市场——如果市场需求一定的话,自己的品牌总能占有一点市场份额吧。这年头,配置同质化,除了比价格就是比尺寸。

  各厂商都相继推出自己的上网本,至少有10个品牌,可供选择的余地增大,不再是当年华硕易PC一枝独秀的境况。新品起初大都把价格定在3999元,目前有200元左右的小降,如果对小尺寸便携本有需求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宏碁 Aspire One(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  3999元

  自华硕成功推出超抵价便携笔记本EPC后,各笔记本厂商都纷纷推出相关超便携笔记本产品。目前出现市场的就有惠普2133、微星U100、方正BIG1、万利达PC81001等等,宏碁也实现了自己的计划,推出了--Aspire One(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该机采用了8.9英寸机身设计,整机重量仅约990g,为自己的产品线填补了空白。

天涯共此时中秋节8款流行上网本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宏碁Aspire One更多精彩信息

  宏碁Aspire One本设计跟很多迷你笔记本一样,看来代工厂采用的也是相近的模具,Aspire依然把重量控制在了1公斤以内,机身采用了平滑舒适的圆角设计,上盖闪耀珍珠光泽,丰富的个性外观,彰显个人魅力。8.9英寸TFT WXGA屏幕,标准分辨率1024×600,显示效果不错,屏幕上方内置30万像素高感光摄像头。机身尺寸249×170×29mm,整机重约990g。

天涯共此时中秋节8款流行上网本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宏碁Aspire One更多精彩信息
 
天涯共此时中秋节8款流行上网本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宏碁Aspire One更多精彩信息

  配置方面:宏碁Aspire One采用了Intel Atom N270处理器(主频1.6GHz,533MHz前端总线,512KB二级缓存)、Intel 945GSE主板芯片组、1GB内存、120GB硬盘、预装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

天涯共此时中秋节8款流行上网本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宏碁Aspire One更多精彩信息

  接口方面:机身两侧配备有SD 读卡器 、3个USB 2.0接口、5 in 1读卡器,支持多种移动存储介质。网络方面:100Mbps网卡、支持802.11b/g(54Mbps)无线协议。续航方面:6芯锂离子电池,延长电脑的使用时间,待机时间达到6小时以上。

天涯共此时中秋节8款流行上网本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宏碁Aspire One更多精彩信息

  宏碁Aspire One的出现姿态比较强盛,相比早期的EPC笔记本,双核处理器、1G内存以及120G硬盘都已经将EPC第二代比下去,目前这款Aspire 售价3999元,相比华硕的最新EPC 1000H,售价仍然有优势,两者的配置倒是比较接近,看来,宏碁在低价上明显更懂得把握,毕竟现在华硕EPC 1000H的售价还在4000元以上。不过对于消费者们来说,两虎相斗还是很有看头的,大家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