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用主义者 低价精品国货笔记本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07:31  网上三好街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意林

  最近,笔者在和网友们在进行交流时发现,大家对自己所购买的笔记本电脑多多少少都存在这样或者那样的抱怨,比如笔记本刚买不久就降价了、硬件配置不能满足使用需求、钢琴烤漆外观易划伤且易留指纹、14寸笔记本背起来也沉、用时间长了散热问题不好以及接口太少不够用等等,其实哪一款笔记本电脑都不可能做到尽善尽美,所以选购笔记本还需从自身需求入手,并综合考虑品牌、外观、配置、价格、功能以及售后等因素,买本是一件因人而异的事情,实实在在是不可缺少的,一味的追求某一方面的优势往往会忽略到另一方面的劣势,容易为今后的使用带来困扰。

实用主义者低价精品国货笔记本汇总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购笔记本电脑

  对于众多普通消费者而言,买台笔记本电脑不是件小事,在使用中出现问题、带来苦恼往往令人十分郁闷,尤其对于预算较少的低端用户来说更是如此,也更应该体会实实在在的意义。从2007年下半年开始到2008年上半年,低端低价笔记本在市场中火爆一时,大多数笔记本厂商都投入到行列之中,但随着Intel Santa Rosa迅驰平台和Montevina迅驰平台、AMD PUMA平台以及超便携式笔记本电脑的上市,市场重心和消费者关注点开始转变,一时间目光都集中在了中高端机型以及“Notebook”身上,似乎忘记了低端低价本的存在,或者说遗忘了买本所需要的“实实在在”。

实用主义者低价精品国货笔记本汇总
超便携式笔记本电脑(Noteboo)成为关注焦点

  纵观当前中低端笔记本市场,产品在外观设计、硬件配置等方面都体现了很强的实用性,尤其在价格方面更是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和认可,毫无疑问,低端低价笔记本依旧是具有广泛受众面的产品,适合普通家庭用户、学生用户以及对性能要求不是很高的商务人士使用。

  好了,闲言少叙,笔者将在本文中为朋友们推荐五款低价笔记本电脑,希望朋友们在选购时能够多一些实实在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