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VAIO彩装新本公布 2大系列6个型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徐文广

    索尼VAIO系列新本公布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索尼公司在日本官方网站上公布了6大系列16款新品,包括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产品,其中笔记本电脑包括VAIO C和VAIO A系列,总共有6个型号。

  推出的VAIO C系列笔记本包括VGN-CS60B/P、VGN-CS60B/Q、VGN-CS60B/R、VGN-CS60B/W;推出的VAIO A系列包括VGC-AW70B/Q和VGC-AW50DB/H两个型号。

索尼VAIO彩装新本公布2大系列6个型号
VAIO C(VGN-CS60B)系列笔记本

  VAIO C(VGN-CS60B)系列笔记本将在9月13日正式上市,该系列笔记本采用了14.1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800,搭配英特尔酷睿2 P8400处理器(主频为2.26GHz), 采用2GB内存(1x2GB),搭配160GB硬盘,集成Intel GMA 4500MHD图形核心。

  具备80.211a/b/g/n无线网卡和蓝牙,搭配DVD Super-multi全管区,搭载Office Personal 2007软件,带有摄像头和FeliCa接口。该系列笔记本的售价为16.5万日元(合计10300元人民币)。

索尼VAIO彩装新本公布2大系列6个型号
VGC-AW70B/Q和VGC-AW50DB/H笔记本

  VGC-AW70B/Q和VGC-AW50DB/H笔记本将在9月20日上市,采用了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搭配英特尔酷睿2 T9400处理器(2.53GHz),配置18.4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1080,采用2GB内存和500GB硬盘,搭配NVIDIA GeForce 9600M GT显卡。

  具备80.211a/b/g/n无线网卡和蓝牙,搭配蓝光光驱,配置 FeliCa和HDMI接口。装配了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Adobe Photoshop( Elements 6、Office Personal 2007等软件。带有摄像头。VGC-AW70B/Q笔记本售价为32万日元(合计20160元人民币),VGC-AW50DB/H售价为30万日元(合计18900元人民币)。

  索尼推出的台式一体机包括VGC-JS50B/S・P、VGC-JS50/S、VGC-LV70DB、VGC-LV50DB、VGC-LN70DB、
VGC-LN50DB、VGC-RT70D、VGC-RT50等型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