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升级不加价 索尼VGN-CR33仅售89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02:41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刚刚进入沈阳市场的索尼 VGN-CR3(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3又传来特惠价。该本本基本可以看作是CR23的处理器、硬盘升级版:硬盘由120G升级为160G,处理器由T7250升级为T8100,性能方面表现更强。笔者通过了解,目前此款笔记本的价格为8988元,虽然价格没有太大变化但配置却得到了升级,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下!

升级不加价索尼VGN-CR33仅售8988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VGN-CR33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索尼VGN-CR33采用了14.1英寸的宽屏瑰丽屏,笔记本A面也采用了钢琴漆镜面设计,显得华丽,唯美。六种彩壳各有特色,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

升级不加价索尼VGN-CR33仅售8988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VGN-CR33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索尼VGN-CR33采用了最新的Santa Rosa Refresh平台:英特尔酷睿2双核T8100处理器, 1G DDR2内存,160G硬盘,DVD刻录光驱,ATI Mobility Radeon X2300独立显卡,并配备无线网卡、内置指纹识别模块(限黑色版),摄像头及蓝牙,预装了正版Windows Vista Premium操作系统。本本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正版操作系统。

升级不加价索尼VGN-CR33仅售8988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VGN-CR33详细资料

  接口方面,索尼CR33拥有3个USB 2.0接口,1个Express Card接口,1个IEEE1394a接口,1个VGA接口,1个S-VIDEO接口,1个RJ11接口,1个RJ45接口,1组耳麦插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并内置多合一读卡器,兼容SDHC高速卡。

  编辑点评:索尼一向以时尚的外观,颇高的配置,一流的品牌以及设计为卖点,索尼CR33很好的表现了索尼的品牌形象.目前本本的售价8988元,相当实惠。

产品型号:索尼 VGN-CR33
产品价格:8988元

本文相关产品

索尼 VGN-CR3

索尼 VGN-CR3

价格:6550-9788元

上市时间:2008年

[参数] [图片] [热评]

更多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