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典小黑 ThinkPad X61售价895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10:11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上海行情】今日,笔者获悉,这款搭配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T8100处理器的ThinkPad X61(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7675H4C)笔记本,其最新的售价为8950元。感兴趣的读者不妨关注一下。

经典小黑ThinkPadX61售价8950
点击图片查看ThinkPad X61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无需过多的描述,依旧是经典的全黑外观设计搭配硬朗大气的机身线条,营造出沉稳干练的商务气质。屏幕上盖包边、不锈钢屏幕上盖连接轴、内部支撑钢架以及小红帽,熟悉的细节设计在呈现在人们眼前。屏幕方面,搭配了12.1英寸标屏,支持最佳分辨率为1024*768。

经典小黑ThinkPadX61售价8950
点击图片查看ThinkPad X61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这款笔记本配备的是英特尔酷睿2双核T8100(2.1GHz,3MB L2,800MHz FSB)处理器,英特尔GM965芯片组,1G DDR2内存,120GB(5400转)SATA硬盘。详细配置可参见下表:

ThinkPad X61(7675H4C)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Core 2 Duo T8100(主频2100MHz,3MB二级缓存,800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GM965
标准内存 1024MB
硬盘容量 120GB SATA 5400rpm
光驱 选配
显示芯片 Intel GMA X3100集成显卡,共享内存最大384M
显示屏 12.1TFT LCD4:3,标准分辨率1024×768
网络连接/无线 56K V.92,千兆以太网卡,Intel PRO/Wireless 3945ABG无线网络模块
扩展接口 TrackPoint with "Press-to-Select"、不支持指纹识别、3×USB 2.0、1×IEEE1394、1×VGA、1×RJ-11、1×RJ-45、X6 UltraBase、SD读卡器、1 个Type I/II PCMCIA
电池 4 cell锂电池
重量(kg) 1.41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简体中文版
特点 防溅水设计,内置安全芯片
价格(元) 8950元

  编辑观点:作为一款轻薄便携性笔记本,出色的便携性无疑是这款笔记本最大的亮点,这款ThinkPad X61(7675H4C)笔记本机身重量仅为1.41kg,轻薄小巧。

本文相关产品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