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合5000元 戴尔13寸本Inspiron 13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07:56  新浪科技

    电池

    六芯56Wh的电池对于Inspiron 13已经足够了,将亮度跳到最高,开启无线,浏览网页也可以连续使用四小时九分钟。如果用这款笔记本观看DVD,大概可以使用3小时,这已经足够观看一部影片了。

    小结

    优秀的外观、合理的价格和富有吸引力的价格必然使戴尔Inspiron 13成为十分受欢迎的一款产品,相比较现在市场上热销的东芝Satellite U405和LG P300你会发现,13寸的笔记本也可以卖到这样低廉的价格。

    当然这款产品也有它的问题,比如廉价的掌托,光盘读取过程中的噪音、过少的USB接口和相对落后的双核处理器,这都可能造成潜在消费者的流失。不过这款产品的性价比很高,如果你对产品性能要求不是很高,可以考虑一下这款产品。

    优点:

    吸引人的外观
    坚固的外壳
    不错的外观
    电池寿命
    坚实的键盘触感
    低廉的价格
    
    缺点:

    只有两个USB接口,连300美元的上网本都提供三个USB
    Pentium dual core处理器性能有点弱
    触摸板显得稍小
    掌托感觉很廉价
    读取光盘噪音过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