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9日本本行情:12寸迅驰2时尚本仅8659(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07:24  新浪科技

    作为两款13英寸苹果“小白”笔记本当中的高配版,MacBook(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MB403CH/A)将标配内存增至2GB,其整体性能大为提升。近期,这款本的售价已由10100元降到了9100元,降价幅度达到了1000元。

29日本本行情:12寸迅驰2时尚本仅8659(8)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MacBook(MB403CH/A)详细资料

    苹果MacBook(MB403CH/A)带电池重2.27Kg,标配了分辨率为1280×800的13.3英寸镜面TFT宽屏。它搭载了主频为2.4GHz、带3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800MHz的“Penryn”45nm工艺英特尔酷睿2双核T8300处理器、集成英特尔GMA X3100显卡的英特尔GM965芯片组、2GB DDRII内存、160G硬盘和DVD刻录光驱,采用Mac OS X v10.5 Leopard操作系统。根据苹果官方网站的说明,这款本附带的锂电池可提供6小时的续航时间。

29日本本行情:12寸迅驰2时尚本仅8659(8) 29日本本行情:12寸迅驰2时尚本仅8659(8)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MacBook(MB403CH/A)详细资料

    苹果MacBook的机壳采用可充当防弹玻璃原料的碳纤塑胶材质制成,它内部框架采用铝镁合金制成,相当坚固。MacBook的巧克力式键盘比较特殊,键帽和触摸板是连在一起的,方便清理也防止使用者将指甲陷入键盘空隙。另外,苹果MacBook还配备了突发移动感应器,可以为硬盘提供保护。

    除了普通音视频输入输出接口之外,苹果MacBook(MB403CH/A)还准备了光纤数字音频输入输出组合、iSight摄像头和Mini-DVI接口,具备相当强劲的多媒体性能。不过它仅配备了2个USB2.0接口和IEEE1934接口,其数据交换能力还需增强。

    它没有配备老式调制解调器,但千兆网卡、支持802.11n无线标准的AirPort Extreme Wi-Fi无线网卡和蓝牙2.0加强版的组合让它可以工作在条件较先进的网络环境中。

29日本本行情:12寸迅驰2时尚本仅8659(8)

    5编辑点评:这款笔记本定位明确。它虽然没有提供能让游戏发烧友满意的配置但迎合了广大追求时尚的年轻人的需求。其报价虽然比同等配置笔记本贵上一些但仍不算离谱。

MacBook(MB403CH/A)
[参考价格] 9100元

(本页信息来源:泡泡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