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移动商务专家 5999元12寸笔记本精选(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07:23  IT.COM.CN

HP B1226【B120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 5390元

  接下来介绍一下惠普的12寸本。一分钱一分货,惠普的笔记本一向让人比较放心,当然价格也一向比别家贵上一些。可以说,惠普12寸笔记本基本都在六千元价位以上,下面介绍的这款是仅有的一款五千多元的笔记本,也许就快退市了。

移动商务专家5999元12寸笔记本精选(3)

点击图片查看HP B1226详细资料

  HP B1226是一款12.1英寸的轻薄便携型笔记本,采用Intel赛扬M 540处理器,1.86GHz主频、533MHz前端总线、二级缓存1MB,配合Intel 965GM主板芯片组,集成Intel GMA X3100显卡,配置2G内存,160GB硬盘,DVD刻录机,内置802.11 a/b/g无线网卡等。

移动商务专家5999元12寸笔记本精选(3)

点击图片查看HP B1226详细资料

  在接口方面,HP B1226拥有VGA端口、3个USB 端口、RJ-11、RJ-45、麦克风输入(立体声)、线路输入输出端口、耳机插孔、S-视频输出端口、主电池、多针交流端口、Kensington 安全锁槽等多种,还有1个Express 卡/54 卡插槽,一个SD读卡器,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等。

  整机配置4芯锂电池,重量约1.93Kg,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系统,目前市场售价约5390元。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