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的幻想 年轻人最爱笔记本大汇总(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07:23  小熊在线

粉嫩小宝贝儿——微星

微星 U110

    看了许多普通的笔记本,下面我们再给大家推荐一款小巧可爱的上网本。其实华硕也想尽快将Atom处理器的易PC推向市场,但是赛扬M机型的库存压力难以缓解。在这个紧要关头,被微星抢先一步,占领先机。据了解,微星Atom笔记本电脑“Wind”本本U110已经到货,报价为4999元,有几百元的砍价空间。

时尚的幻想年轻人最爱笔记本大汇总(7)

图为:微星 U110

    微星U110最吸引人的是高性能Atom处理器和双手键盘输入。所谓双手键盘输入是在和华硕易PC比较后得出的结果。大家知道华硕易PC由于采用了非全尺寸键盘,导致键盘的键冒非常小,输入文字很不方便,只能单手输入。

时尚的幻想年轻人最爱笔记本大汇总(7)

图为:微星 U110

    配置方面:Intel Z530处理器,主频1.6GHz,Intel 945GME芯片组,1GB DDR2内存,80GB硬盘,10英寸宽屏(1024x600),蓝牙模块,无线网卡模块,百兆网卡,预装视窗XP家庭版操作系统,整机约1.2公斤。

时尚的幻想年轻人最爱笔记本大汇总(7)

图为:微星 U110

    端口方面:3个USB 2.0端口、多功能读卡器、网卡插孔、耳机和麦克风插孔、VGA端口等。

    这款Wind笔记本电脑配备了5200mAh的电池,电池续航能力超过5小时,可以为用户提供较长使用时间,推荐白领人士多关注此产品。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