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的幻想 年轻人最爱笔记本大汇总(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07:23  小熊在线

蔓草纹的吸引——联想

联想IdeaPad U11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

    联想第一款11英寸轻薄机型IdeaPad U110北京中关村市场热卖,零售报价16999元,经销商透露现在购买可以优惠3000元现金,以13999元低价出售,现在购买加99元还送 罗技无线鼠标一台。U110屏幕上盖采用了蔓草纹纹理,在U110上市之前,联想天逸F41(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也推出过蔓草纹机型,F41蔓草纹机型在全国市场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促使U110延续了这种经典设计。联想U110从17999元跌至13999元,充分说明U110售价高开低走,有消息透露,U110的降价脚步逐渐放缓。

时尚的幻想年轻人最爱笔记本大汇总(2)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IdeaPad U110详细资料

    U110整机重量约为1.1公斤,最薄处为2.2cm,非常适合白领商务用户以及喜欢轻薄机型的女性用户。其 显示器采用了LED背光技术,有效的减轻了屏幕重量以及厚度,现在市场上很少有国内厂商采用这种LED屏幕技术。

时尚的幻想年轻人最爱笔记本大汇总(2)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IdeaPad U110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英特尔酷睿2 L7500处理器, 主频 1.6GHz,英特尔GM965芯片组 ,英特尔GMA X3100集成显示芯片,2GB DDR 2内存 ,120GB硬盘(并口),11.1英寸LED液晶屏幕,屏幕分辨率 为1366x768像素,英特尔4965AG无线局域网卡 ,凸出波浪式键盘,外置DVDRW刻录光驱 ,双电池使用时间为8小时左右,蓝牙模块,预装微软视窗Vista家庭高级版操作系统。

时尚的幻想年轻人最爱笔记本大汇总(2)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IdeaPad U110详细资料

    端口方面:3个USB 2.0端口、1个IEEE 1394端口、1个Expresscard插槽、多功能读卡器、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插孔、耳机和麦克风插孔、VGA端口等。

    需要注意的是,U110键盘面采用了钢琴漆涂料,容易留下指纹,使用后键盘以及腕托表面会残留下指纹,如果用户爱干净的话,需要经常擦拭机身,比较麻烦。U110硬盘没有采用主流的串口硬盘,硬盘性能一般,据商家透露,用户可以考虑购买SSD硬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整机性能。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