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清型号再出手 9300M GS显卡详细测试(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 3Dmark游戏性能测试

  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两款显卡具体有多少性能差距?为了保证测试数据的公正性,我们选择了其它配置完全相同的平台,它包括英特尔酷睿2双核P7350处理器、PM45芯片组和单条2GB DDR-667内存。


看清型号再出手9300MGS显卡详细测试(3)
3DMark06测试过程截图

 

测试平台一 测试平台二

处理器

Intel Core 2 Duo P7350 Intel Core 2 Duo P7350

芯片组

Intel PM45 + ICH9M Intel PM45 + ICH9M

显卡

9300M GS(DDR2) 8400M GS(DDR2)

内存

2GB DDR2-667 2GB DDR2-667

硬盘

160GB 5400rpm SATA-II 160GB 5400rpm SATA-II

看清型号再出手9300MGS显卡详细测试(3)
和8400M GS相比,9300M GS性能提升15%左右

  测试结果表明,和老款型号相比,新一代主流笔记本独立显卡确实有一定程度的性能提升,但还没有质的飞跃。9300M GS虽然采用了新的架构和制程,但受到显存位宽等参数的制约,其性能仍然远远落后于上一代中高端笔记本显卡(比如8600M系列或者HD3600系列)。

  换句话说,如果您很喜欢玩复杂3D游戏的话,上一代中高端显卡仍然是更好的选择。通常来说,显存位宽达到128bit的都可以归类为笔记本中高端显卡。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