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大转变 6199元ThinkPad SL400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键盘底座面细节转变

    独特的快捷按键布局让我们再次回到了讨论ThinkPad SL400正宗血统话题的起点,是出于一种什么样的目的,将沿用了多年的ThinkVantage按键改放在了键盘的左侧外框上呢?编辑认为时尚潮流是其一,其二是ThinkPad也不可避免更新改进的步伐。所以当我们看到联想ThinkPad SL400快捷按键的位于键盘左侧时,应该由衷的感叹:这个“老家伙”终于肯动动“身子”了!


四大转变6199元ThinkPadSL400评测(5)
键盘左侧的快捷按键

    同样发生变化的还有系统状态指示灯,正如上一页所提到的,键盘上方的大部分区域都被网孔结构的装饰和扬声器设备所占用,因此系统状态指示灯与快捷按键对称的被设计在了键盘的右侧,方便使用者了解机器的当前状态。

四大转变6199元ThinkPadSL400评测(5)
键盘右侧的状态指示灯

    终于到了ThinkPad SL400证明自身血统的地方了。与过去16年里任何一台走下生产线的ThinkPad笔记本相同,SL400也在键盘“G”、“H”、“B”三个按键的中间位置放置了“小红帽”指点杆装置,除此之外键盘下方还保留特点十足的三键式触摸板按键结构。这种种迹象都告诉我们,ThinkPad SL400依然具备了Think家族的优良血统。

四大转变6199元ThinkPadSL400评测(5)
小红帽指点杆得以保留

四大转变6199元ThinkPadSL400评测(5)
符合人体工学原理的设计随处可见

    另外非常值得欣慰的是,键盘设计方面ThinkPad SL400也依然保持了良好的手感和敲击感。融入高触感技术的键盘键程适中,回弹力出色,保证使用者能够获得最佳的操作环境。同时,通过图片还能够看到,方向键下方还有符合人体工学原理的斜面设计,同样可以起到降低使用者敲击疲劳的作用。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