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大转变 6199元ThinkPad SL400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机身屏幕及屏轴细节转变

    更为时尚的设计除了在ThinkPad SL400镜面钢琴烤漆的外壳上得以体现之外,无锁扣式的屏幕挂钩结构也可以说让这款笔记本更加贴合消费者的实际使用。不过在这个区域的设计中,比较让我们感到遗憾的是,屏幕上边框并没有保留ThinkPad系列笔记本惯用的键盘灯设计,缺少了这个设计对于很多老用户来说,可能多少会有一些不习惯。

    14.1英寸的宽屏液晶显示面板彻底颠覆了ThinkPad系列笔记本屏幕的搭配习惯,除了拥有从R系列开始我们已经逐渐习惯的宽屏比例之外,ThinkPad SL400还加入了镜面屏技术。这是一种相当冒险的做法,尽管很多消费者都能够轻松接受,但同样的问题在于老用户仍然需要一个过渡适应期。


四大转变6199元ThinkPadSL400评测(3)
14.1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

四大转变6199元ThinkPadSL400评测(3)  四大转变6199元ThinkPadSL400评测(3)
屏幕视觉上看来很厚

    屏幕厚度还是让我们难受了一段时间。单从侧面来看,ThinkPad SL400的屏幕厚度确实不容乐观,但实际情况是由于边框采用了一定的斜面设计,才使视觉产生了误差,屏幕中间部位并没有我们看到的那么厚。

四大转变6199元ThinkPadSL400评测(3)
窄边缘设计

    那么为什么要在屏幕的边框加入这个斜面的结构呢?原因很简单,经过如此处理后,键盘底座面内顷式的窄边设计能够与屏幕完美扣合,从外观上来看成为一体。而当笔记本打开时,拥有这种模具结构的键盘底座面也看起来更加轻薄。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