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千元精品 低价双核独显主流本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 07:26  Pchome电脑之家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五千元的价格对于现在的消费者朋友们来说都是很容易接受的。尤其对于刚上大学的大学生来说买一款价格实惠的笔记本用于学习,休闲娱乐来说是非常合适的,趁着快开学的机会赶快下手吧。你会感觉到这个价格的本本真的是很实惠的,五千的价格,双核独显的本,不要以为只有高价才能买到好的笔记本。

  五千元精品低价双核独显主流本推荐

  (图) 五千精品双核独显 低价主流本推荐

  在五千的价格上,有很多笔记本都配有双核处理器与独立显卡,在一定程度上能够满足日常的使用。可以毫不讳言地说,五千元价位笔记本是现在最有性价比的笔记本。下面我给大家推荐几款十分很不错的本本,保证让你觉得五千的价格真的很实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