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务好伴侣 七千元13寸便携笔记本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 07:26  IT.COM.CN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品牌进驻13寸笔记本领域,市场上可供选购的13寸本越来越多越来越丰富,几乎所有品牌都有一款属于自己的13寸笔记本。但是,这些产品更多作为主流产品甚至高端,售价都比较高。可以看到,目前13寸笔记本价格普遍在六七千元以上,个别品牌则完全定位于万元以上的高端。不知何时,才会出现四五千的笔记本,让更多的消费者得益?

    富士通 LifeBook S221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 7000元

  富士通S2210是一款搭载AMD双核处理器的13.3英寸轻薄商务机型,在性能和外观方面都做得很出色,得到了办公人士的一致好评。目前富士通S2210成交价不足7000元,有一定的优势。

商务好伴侣七千元13寸便携笔记本荐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通 LifeBook S2210更多精彩信息

  富士通S2210定位为商务笔记本,做工精细,有着很高的性能以及较好的稳定性。富士通整机采用黑色铝镁合金材质,搭配简单的线条设计,让这款笔记本看上去很时尚。

商务好伴侣七千元13寸便携笔记本荐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通 LifeBook S2210更多精彩信息

  配置方面:AMD Turion64x2 TL-60处理器,主频2.0GHz,ATi Radeon Xpress 1150芯片组,1GB DDR2内存,160GB硬盘,ATi Radeon Xpress 1150显示核心,13.3英寸液晶屏幕,DVDRW刻录光驱,无线网络模块,预装视窗Vista家庭基本版操作系统,整机重量1.65公斤。

商务好伴侣七千元13寸便携笔记本荐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通 LifeBook S2210更多精彩信息

  端口方面:3个USB 2.0端口,1个IEEE 1394接口,PCMCIA插槽,多功能读卡器,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接口,耳机和麦克风接口,一个扩展坞,VGA接口,S端子等。

  富士通的S2210在性能方面体现出了商务机型的强劲,外观也很有商务风格,这样的一款机型在安全防护方面做得更完美,硬盘锁以硬盘3D震动感应器功能,保护使用者的信息安全,不足7K的价格也很实惠。

    【参考价格】:富士通 LifeBook S221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 70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