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代英特尔Classmate PC多图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 08:00  新浪科技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两年前我在英特尔信息技术IDF峰会上,第一次看到了Classmate PC,那个时候英特尔公司刚刚提出希望通过“World Ahead”计划对整体硬件性能进行改革。那时Classmate是个另类,“上网本”的概念还没有提出,这种体积轻巧、价格低廉的笔记本并没有被大家接受。今天英特尔又发布了一款全新的Classmate PC,虽然要今年晚些时候才能正式上市,我们还是对其在教育市场的表现表示关注。 

第三代英特尔ClassmatePC多图介绍

第三代同学PC

    新版的Classmate和原版的设计已经是天差地别,原版更像是一个披着彩色外壳的工业时代的机器,现在的整体外形更符合小朋友们的口味。其实我们不难看出英特尔还是在设计上花了很大的心思,但是真正美学意义上的改变也不是很明显。虽然新品比之前的产品更小更轻,但英特尔还是没有做到极致,这款笔记本就是给孩子准备的,过多的设备配置是他们用不到的。新Classmate有很强的稳定性,不怕摔,同时外壳坚固,键盘也是防水的。这虽然达不到松下ToughBook坚固的水平,但是也足以经受小学生的折磨了。
 
    最明显的改变就是旋转屏幕方面,英特尔对原产品的使用进行了研究,发现学生只是偶尔会使用它,平时还是要关上电脑用纸和笔来写字,所以新的设计对方面进行了改进。屏幕旋转180°可以显示屏向上合并,就像是平板电脑那样。如果没有触摸功能,旋转屏幕就没有什么意义,所以英特尔也加上了将屏幕设计成可触摸的。同时配置了一支触摸笔,同时也允许用手指触摸。

第三代英特尔ClassmatePC多图介绍

旋转液晶屏和摄像头

    手指操作很重要,这更符合孩子的需要,当然如果将笔记本当作练习本或者是画笔,触摸笔就会派上用场了,而且你也不希望你的孩子学写字的时候是用手而不是用笔,这些可以看出英特尔这方面设计很完美。

第三代英特尔ClassmatePC多图介绍

    另外一个设计的点睛之笔就是上方的把手设计,方便孩子带着去教室以外的地方,不用再放进书包里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