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笔记本行情:T5550独显大屏强本仅48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 17:06  新浪科技

  台湾品牌华硕凭借着扎实的工艺和稳健的市场策略已经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心目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旗下的娱乐游戏本中,有款型号为华硕 X5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Q55SL-SL的产品十分抢眼:搭载了酷睿2双核T5系列处理器,15.4英寸屏幕,1GB内存,120GB硬盘此外还配置了ATI强悍的独立显卡,整机性能十分出众,报价却是惊人的低:4899元,这在5000元内的众多机型中,相当的超值,喜欢的朋友可以出手了。以下是一周行情回顾:

周一行情:T7250芯12寸商务本贱卖

    惠普Compaq 2210b(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属于轻薄笔记本,12英寸高亮屏是其与一般商务本不同之处。现在这款笔记本已经降至7299元,值得关注。

  配置方面,惠普 Compaq 2210b(KS292PA)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T7250(2.0GHz)的处理器,英特尔GM965+ICH8M主板芯片组,1GB DDR2内存,5400转160GB SATA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12.1英寸WXGA高亮镜面屏,集成英特尔GMA X3100显示芯片、内置音效芯片、扬声器、蓝牙模块和802.11a/b/g无线网卡。

一周笔记本行情:T5550独显大屏强本仅4899

点击图片查看HP Compaq 2210b详细资料

一周笔记本行情:T5550独显大屏强本仅4899 一周笔记本行情:T5550独显大屏强本仅4899

点击图片查看HP Compaq 2210b详细资料

HP Compaq 2210b(KS292PA)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 T7250(2.0GHz)
前端总线 800MHz
二级缓存 2MB
主板描述 Intel GM965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 12.1英寸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3100
WLAN性能 802.11a/b/g
标准接口 3个USB 2.0端口、VGA端口、立体声麦克风输入端口、立体声耳机/线路输出端口、RJ-11/调制解调器接口、RJ-45/以太网接口、S-视频电视输出端口、智能交流适配器、电源连接器、内置麦克风、secure digital 卡插槽
蓝牙模块 支持
电池类型 锂电池
供电时间 3小时
外壳材质 镁铝合金
其他性能 HP ProtectTools、HP 指纹识别器、Kensington 锁插槽、HP 防窥膜(可选,仅在购买时提供)、配置控制硬件、内存更改告警、所有权标签、设置密码、开机密码、HP Disk Sanitizer、HP 3D DriveGuard、蓝牙、读卡器

这款笔记本推出的时间不短了,处理器也为老型号,但是在性能上也并不显落伍。对于商务用户来说,还是个不错的选择。

惠普Compaq 2210b

[参考价格] 7299元
[联系方式] 010-82538743

(本页信息来源:中关村在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