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中坚派 IdeaPad大屏娱乐本Y510简评(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 01:10  eNet硅谷动力


  7:中坚派实力如何?Y510性能评测

  点评:我们都知道联想原来的笔记本产品线分为昭阳、天逸和旭日三个品牌系列,ThinkPad的成功无疑让同样主打商务的昭阳陷入尴尬,而天逸和旭日消费类产品翻新的步伐也在逐渐变缓,取而代之的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IdeaPad。

  作为一款15.4寸机型,Y510接力IdeaPad品牌优势直上青云,而本身的多数设计亮点也为产品增加不少竞争力。它具有无边界墨镜屏、娱乐飞梭、感应式快捷键、人脸识别、Novo一键恢复、光织设计上盖、5.1声道音响系统等诸多特征,低廉的价格也让它更容易为普通消费者所接受。

娱乐中坚派IdeaPad大屏娱乐本Y510简评(8)

测试得分

  优点:

  无边界墨镜屏的首次应用,保护屏幕的同时避免积压灰尘;
  娱乐飞梭和Novo一键恢复的纳入,让使用更加便利;
  光织设计上盖设计;
  性价比高,适合普通消费者需求;
  人脸识别功能的纳入,增加笔记本安全系数;
  采用5.1声道音响系统。

  缺点:

  运行时左侧掌托区温度过高;
  续航能力有待提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