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只爱轻薄 12寸迅驰2新本神舟W240R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 09:20  太平洋电脑网

四、神舟优雅W240R使用体验-影音感受、指示灯

  虽然从外观上神舟优雅W240R更像是一部入门商务机型,但是跟其他优雅系列一样,W240R还是比较重视娱乐影音功能的。130万摄像头的加入就是其中一点,它提供了视频聊天与商务的视频会议功能,并且还专门提供了摄像头配套软件CrazyTalk CamSuite来实现拍照、录制等基本功能以及人面处理、魔法镜像等特色后期处理功能。并且为了方便观察摄像头的状态,神舟优雅W240R还特别设置了不同颜色的指示灯,在摄像头打开并处于非取景状态是,就会出现蓝色的灯光;而在取景状态时,镜头旁边的灯光就会变成红色。可惜的是,这种设计的思路很好,但是灯光实在有点刺眼了,所以建议在不使用摄像头是最好按“Fn+F10”来关闭以节省一点电量的损耗。而在实际的效果上,130万像素的质量还可以让人接受,基本的轮廓还算清楚,而图片的细节就显得模糊了;而在色彩还原上,颜色就不是十分的鲜艳,这也是CMOS摄像头的通病了,但是效果上还是能偶满足普通的视频聊天的要求的。

只爱轻薄12寸迅驰2新本神舟W240R评测(6)
CrazyTalk CamSuite软件界面

只爱轻薄12寸迅驰2新本神舟W240R评测(6)
实拍样张

只爱轻薄12寸迅驰2新本神舟W240R评测(6)
非取景状态下的灯光

只爱轻薄12寸迅驰2新本神舟W240R评测(6)
取景状态下的灯光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