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暂避NV缺陷 内置ATI独显笔记本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 07:39  eNet硅谷动力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木木丛

  经过多年的较量,ATI与Nvidia这两大显卡逐渐形成分庭抗礼之势。不过,近期热炒得NV显卡缺陷事件令Nvidia打伤脑筋。此事件波及的范围已经有所扩大,其中戴尔、惠普、联想、苹果先后被牵涉进来。虽然部分厂商已经采取了相应的补救措施,但是现阶段仍然你是人心惶惶。尤其让许多人坐立不安的是近期又有消息传出Nvidia其他型号显卡亦有可能存在类似的问题。

暂避NV缺陷内置ATI独显笔记本导购

Nvidia

  目前,已经被证实存在发热过大问题的显卡包括Nvidia G84 和 Nvidia G86,至于传言中的Nvidia G92 和Nvidia G94尚没有得到证实。好在,Nvidia已经找到了有效的解决办法,通过更新BIOS就可消除隐患。戴尔和惠普都已经发布了受影响笔记本的新BIOS。虽然消费者对配备Nvidia显卡的笔记本电脑并没有做出绝对排斥的举动,但是很多人还是心存顾虑,尤其是对于潜在的隐患更是忧心忡忡,面对自己心怡的本本而徘徊不敢出手。

  相比Nvidia显卡而言,ATI显卡在图形显示上占有一定优势,在不提高功耗的前提下可以优化3D性能。今天笔者就向大家推荐几款配备了ATI独立显卡的笔记本电脑,您大可以放心选购。

暂避NV缺陷内置ATI独显笔记本导购

ATI显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