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谁降得狠 近期降幅最大笔记本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 07:55  网上三好街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暑促进行得如火如荼,与往年同期相比在人气和买气方面有增无减,不过各大笔记本厂商在促销方面似乎还是有所保留,但在产品线和价格方面还是为消费者提供了较大的空间。对于已经同质化的笔记本产品来说,能够吸引消费者关注的无非是大幅降价以及种类繁多的促销活动,但想要从暑促中得到更多实惠的消费者来说,还是应该保持清醒与冷静。正所谓“买本买本”,买的是笔记本,并不是要得到那些所谓实惠和优惠的促销!

看谁降得狠近期降幅最大笔记本推荐

  纵观当前笔记本市场,除了朋友们已经非常熟悉的Intel Santa Rosa平台产品以外,Intel Montevina平台和AMD PUMA平台作为新技术产品在产品线方面也得到了极大的丰富,只是在价格方面与主流机型相比有些偏高,而且在短时间内也很难降到一个低点,不过对于笔记本电脑来说降价是永恒不变的趋势,所以想要购买英特尔迅驰2本的朋友们不妨再等一等,而AMD PUMA本相对来说价格还是要低一些。

  目前,价位在5000元至7000元的产品是市场主流,也是消费者关注最多的产品。曾经火爆一时的低端低价产品在近两个月有些降温,而UMPC凭借精致时尚的外观设计和超高的便携性,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好了,闲话少叙,笔者将在本文中为朋友们推荐五款近期降幅比较可观的笔记本,希望能够为近期想要购机的朋友们带来一些帮助和参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