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ateway120GB硬盘本3599元 还送电磁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 05:10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曹锐

    【北京行情】更新换代如此之快的年代,笔记本表现的尤为明显。Gateway笔记本本身就具有较高的性价比,但还是无法避免降价促销的情况。就连其中市场销售火爆的产品也是如此,Gateway MT600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c配备1GB内存、120GB硬盘近期售价再降300元仅为3599元。

    外观上,IMF新型高耐磨复合材料的使用,让整机在长时间使用不容易出现磨损的现象,外壳喷钢琴漆面设计,显得高贵时尚,使用超低音降噪风扇,可以保证机器在全速运行时也能十分安静,对噪声比较挑剔的用户也会比较满意,采用14.1英寸Ultrabright高亮宽屏,分辨率为1280×800。


Gateway120GB硬盘本3599元还送电磁炉
点击图片查看Gateway MT6021c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采用英特尔 赛扬 M560处理器,集成GMA X3100显卡,存储方面为1GB内存、120GB硬盘和康宝刻录光驱,标配无线网卡。

    接口方面,4个USB2.0端口, 1个VGA连接器, 1个 RJ-45以太网端口, 1个 RJ-11调制解调器端口, 1个 耳机/音频输出, 1个 麦克风插孔, 1个 Kensington锁槽, 1个交流适配器连接器, 1×ExpressCard。


Gateway MT6021c
处理器系列 英特尔 赛扬单核
处理器型号 赛扬-M 560
标称主频 2.13GHz
标配内存容量 1GB
硬盘容量 120GB
硬盘描述 5400转
光驱类型 康宝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3100
扬声器 内置音箱
屏幕尺寸 15.4英寸
屏幕分辨率 1280×800
屏幕描述 TFT WXGA
笔记本重量 2800g
外形尺寸 358×24×36mm
机壳材质 复合材质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54Mbps)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指取设备 触摸板
USB接口 USB2.0×4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5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接口
其他接口 RJ-11、RJ-45、音频耳机输出、麦克风输入
电池类型 6芯锂离子电池
续航时间 3小时

促销信息:送电磁炉、包

     1GB内存120GB硬盘虽然不是目前市场的主流配置,但是也足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办公使用。整机做工优秀散热良好,细节处理上表现优秀,如波浪状的快捷键,拉丝工艺的LOGO等,非常值得关注性价比的朋友购买使用。

[联系方式]  010-62682334   62682243   62682632   62682679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