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性价比新兵 惠普V3903AU笔记本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2:49  IT168.com

    可以说这是采用AMD处理器产品中电池续航能力的佼佼者了,更何况惠普V3903AU笔记本的电池容量并不大,能够连续运行3小时,可不是随随便便哪台AMD笔记本都能做到的。

Windows Vista EN操作环境测试成绩

电池续航时间测试

Mobile Mark 2007

电池使用时间(分钟)

206

性能得分

113

DVD连续续航时间(分钟)
157
SYSmark2007 Preview
E-Learning 55
Video Creation 52
Office Productivity 76
3D Modeling 79
最终得分 64

    首先看看这款笔记本在SYSMark07测试中的表现吧,惠普V3903AU笔记本的SYSMark07测试中的总分为64分,表现并不算太出色,AMD处理器不佳的二级缓存利用模式,还是起到了明显的性能制约作用。

    在SYSMark07测试中,得分最高的项目为3D项目,得分最低的项目为VideoCreation,得分仅为52分。

高性价比新兵惠普V3903AU笔记本评测(5)
惠普V3903AU笔记本

    在MobileMark07测试中,惠普V3903AU配备的10.8V 4400mAh电池能够支撑这款产品在模拟办公环境中连续运行206分钟,播放DVD 157分钟,是目前我们测试的AMD笔记本中表现较出色的产品。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