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600MGT+DDR3 超强游戏本三星R560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 09:26  太平洋电脑网
    三星R560的接口设计与布局

    三星 R560的接口并不算十分丰富,最大的亮点就是HDMI接口,除此之外其它接口设计都中规中矩,能够满足绝大多用户的应用需求;不过在接口布局方面仍有一定的欠缺,如左右两侧仅在左边提供了一个USB接口,另外两个均设置在背部,对于这么一个经常使用的接口来说显然在布局设置上不够合理和人性化。另外限于成本的考虑,R560舍弃了S-Video电视输出,取消了IEEE 1394火线接口,其实这些对于多媒体为主打的R560来说略为遗憾。

9600MGT+DDR3超强游戏本三星R560评测(3)
硕大的散热风口,是否意味着R560会有优秀的散热表现呢

    左侧的接口分别是PC卡插槽、耳机输出、外置Mic输入、HDMI接口,靠后位置的分别是VGA视频输出和USB2.0接口。需要指出的是,三星R560配备的是真正的HDMI接口,可以连同音频一起输出。为了满足老用户的需求,R560依然配备PC卡插槽而不是Express卡插槽。

9600MGT+DDR3超强游戏本三星R560评测(3)
简洁干净的右侧

    三星 R560右侧非常简洁干净,DVD双层刻录光驱座落于此,最靠后端的位置是被封住的电视输入端口和电脑锁孔。

9600MGT+DDR3超强游戏本三星R560评测(3)
背部接口设计

    机身后侧分别是层叠的两个USB2.0接口、Modem接口、LAN接口以及直流电源输入插孔。机身后侧的接口显得比较拥挤,主要的USB接口在后面,要经常拔插设备显得非常不方便。

    机身前端由于进行了斜切削边设计,显得非常薄,除了设置一个读卡器以外就没有其它接口了。

9600MGT+DDR3超强游戏本三星R560评测(3)
前端接口设计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