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能结合便携 6000元级13寸小本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 07:22  IT.COM.CN

富士通 S221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 5900元

  富士通的本本虽然是极品选择,但由于预算的原因,很多朋友只能含泪和它擦肩而过。不过富士通有一款13寸本的价格却很低,只要5900元,虽说配置较低,正面临退市状态,但仍令人不得不关注。

性能结合便携6000元级13寸小本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通 S2210详细资料

  这款本本的型号为富士通LifeBook S2210,采用了AMD Mobile Sempron64 3200+处理器,主频为1.6GHz,搭配ATI Radeon Xpress 1150 + SB460主板芯片组,512MB DDR2内存,80GB 5400转SATA硬盘,内置DVD-SuperMulti刻录光驱,屏幕方面采用了300流明4:3比例的超高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出众。

性能结合便携6000元级13寸小本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通 S2210详细资料

  接口方面,富士通LifeBook S2210拥有3个USB2.0接口,1个VGA接口,1个IEEE1394接口,1个S-VIDEO接口输出,红外线接口,1个Type II PCMCIA扩展卡插槽,内置四合一(xD,SD,MS,MS Pro)读卡器,1个RJ11接口,1个RJ45接口,1组耳麦插孔,交流电源插孔以及安全锁孔。

  这款富士通本虽然价格超低,配置也属一般,但还是配备了商务本上常用的硬盘锁、硬盘防震系统、防渗漏键盘、带垂直和横向滚动的智能触摸板等,品质还是令人满意的。编辑认为将它的内存加到1GB以上后,还是能胜任日常办公以及看电影等主流应用,感兴趣的朋友大可以就此拥有富士通的高品质产品。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