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能结合便携 6000元级13寸小本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 07:22  IT.COM.CN

三星 Q7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 5800元

  Q70作为三星13.3英寸的主力产品,凭着轻巧的设计和均衡的性能,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不过之前Q70系列只有黑色版本。而一向注重形象的三星,自然会有新的改变,Q70推出了一款白色版本,型号为三星Q70-X006,商家最新销售价格直接去到5800元。

性能结合便携6000元级13寸小本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Q70详细资料

  Q70-X006采用了珍珠白色钢琴烤漆机壳,掌托仍然是大家熟悉的金属拉丝面板,整体工作非常精细。屏幕采用13.3寸1280×800分辨率的宽屏,长宽厚为312×220.7×32.9mm,虽然从侧面看起来有点偏厚,但2.03KG的重量还算中规中矩。

性能结合便携6000元级13寸小本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Q70详细资料

  三星Q70-X006采用了英特尔奔腾双核T2370处理器,主频1.73GHz,1MB二级缓存,搭载Intel GM965主板芯片组,标配1GB DDR2 667MHz内存,160GB硬盘,DVD刻录光驱,集成显卡,具备蓝牙。

  接口方面,Q70系列提供了2个USB 2.0端口,1个IEEE 1394端口,PCMCIA插槽,多功能读卡器,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插孔,耳机和麦克风插孔,VGA端口,S端子等。另外,它采用了6芯锂电池。

  Q70-X006本身的配置不算突出,但是全白的外观让人感觉惊讶。跟周围的黑色机型相比,较大的视觉反差让人感觉奇特。一般来说,全白的机器相对会漂亮一点,因此这款笔记本无疑更为适合女士。而价格再降了一些,自然门槛也就更低了一点。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