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潮人选啥本 8款酷炫外观本本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 05:28  中关村在线
    推荐机型:惠普 Pavilion dv300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X

    参考价格:9800元  

    随着用户对笔记本电脑便携和性能上的更高要求,13英寸屏的机器逐步成为市场的新宠。惠普就针对娱乐市场推出了13.3英寸笔记本-电脑dv3011和dv3013。

  今天我们在市场上了解到,有商家正在对惠普dv3013促销,报价为9800元,并且还送米奇大礼包。

时尚潮人选啥本8款酷炫外观本本推荐(3)
惠普 Pavilion DV3013TX

时尚潮人选啥本8款酷炫外观本本推荐(3) 时尚潮人选啥本8款酷炫外观本本推荐(3)
惠普 Pavilion DV3013TX

  配置方面,惠普 Pavilion DV3013TX搭载Intel Core2 Duo(Penryn) T8100处理器,主频2.10 GHz,二级缓存3MB,800MHz前端总线,Intel PM965+ICH8M主板芯片组,2GB DDR2内存,160GB 5400 转硬盘,DVD刻录光驱,nVidia Geforce 8400M GS独立显卡,内置10-100M网卡,蓝牙,130万像素摄像头,802.11a/g/n无线网卡,6芯锂电池续航4小时,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HP Pavilion dv3013TX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8100
标称主频 2.1GHz
前端总线 800MHz
二级缓存 3MB
主板芯片组 Intel PM96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160GB
硬盘描述 5400转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类型 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8400M GS
屏幕尺寸 13.3英寸
是否宽屏
笔记本重量 1980g
外形尺寸 320×227×27-38mm
无线网卡 4965AGN
支持蓝牙 支持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红 外 线 红外线接口
其他接口 1个VGA 端口、2个 USB 2.0 端口、1个IEEE 1394 端口、消费性红外端口(Consumer IR)、1个RJ-11 接口、1个RJ-45 接口、耳机插孔、麦克风插孔、全向麦克风、交流适配器、S-视频输出端口、HDMI接口、Kensington 锁
电池类型 锂电池
续航时间 4小时
其他性能 BrightView高亮宽屏, HP QuickPlay 媒体播放器软件及其专用菜单控件, 集成读卡器, 蓝牙模块, Kensington MicroSaver锁槽, 高感光摄像头, 指纹识别器

惠普 Pavilion dv300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X
[参考价格] 9800元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