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身名门 万元高配精品笔记本大搜罗(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 00:07  eNet硅谷动力

  7.惠普691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p售10500

  惠普6910p拥有多项安全性设计,属于高端商务笔记本。它采用HP 3D DriveGuard,通过加速度传感器来预知笔记本的移动状态,以保护硬盘介质不被损坏。目前这款配置酷睿2T8100处理器的惠普Compaq 6910p(KL414PA)笔记本正在促销,有经销商报价为10500元。其性能方面可圈可点,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出身名门万元高配精品笔记本大搜罗(7)

点击图片查看惠普Compaq 6910p(KL414PA)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Intel 酷睿2双核 T8100处理器,主频2.1GHz,3MB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Intel PM965芯片组;标配1G DDR2内存,160G硬盘;使用ATI Mobility Radeon X2300独立显卡;内置康宝光驱,802.11a/b/g无线网卡;采用14.1英寸显示屏幕;预装正版Windows Vista Business操作系统。机器重量为2.2kg。

  接口方面:3 个USB 2.0 端口,VGA,立体声麦克风输入接口,立体声耳机/输出,1394a,电源,RJ-11/调制解调器,RJ-45/以太网,S-video 电视输出接口,坞站接口,辅助电池接口,1个Type II。

  点评:惠普Compaq 6910p(KL414PA)采用了45纳米处理器,整机性能不错。不过虽然配置了独立显卡,但是X2300的旧型号并没有让这款笔记本的图形处理能力有较明显的改善。

  参考价格:惠普Compaq 6910p(KL414PA) 人民币10500元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