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民价格经典配置 超性价笔记本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 03:17  太平洋电脑网
    易美逊 VT268/B

    经典理由:终于轮到笔记本新时代UMPC登场了,但是今天我们的主角不是名声在外的华硕EeePC,而是名不见经传的易美逊,虽然易美逊在液晶市场里混得不错,但笔记本电脑市场更是暗潮汹涌,竞争激烈,易美逊的处子秀甚至将决定它未来的发展,不过好在它没有让我们失望。相比易PC,VT268/B的配置简直可以用豪华来形容,质感极强的外壳,用料高贵的背光LED液晶屏,120G的海量硬盘、1G大容量内存、4合一读卡器,全都彰显了易美逊 VT268/B的杰出品质,而3799元的价格,相比同类的竞争产品,其性价比优势不知高出了多少!

平民价格经典配置超性价笔记本推荐(6)

易美逊 VT268/B

    易美逊 VT268/B的外观给人感觉不错,整机外壳全部采用了ABS+聚碳酸酯材质,相比以往其他品牌UMPC,拥有极强的硬度和质感。

平民价格经典配置超性价笔记本推荐(6)

易美逊 VT268/B

    易美逊 VT268/B屏幕10.2寸WXGA的背光LED屏幕,分辨率1024X600,屏幕视野好要过易PC,并且众所周知LED屏的造价要高于普通LCD屏20%,可见易美逊在用料上极其考究,其制造标准也远高于竞争产品。

平民价格经典配置超性价笔记本推荐(6)

易美逊 VT268/B

    易美逊 VT268/B拥有四合一读卡器,你可以插上大容量的存储卡扩展存储,不过本机已经拥有了120GB的硬盘。另外还有VGA接口,对于需要经常外接投影仪等用户也很有用,很多销售人员就需要用笔记本投影做演示,此外还有2个USB接口,音频输入/输出接口,RJ-45网口,防盗锁孔以及电源插孔。

平民价格经典配置超性价笔记本推荐(6)

易美逊 VT268/B

    简评:易美逊 VT268/B外观采用质感极佳的ABS+聚碳酸酯材质,相比华硕的EeePC的塑料外壳,根本不在一个档次,屏幕10.2寸WXGA的背光LED屏幕,提供分辨率1024X600,屏幕视野好要过易PC。处理器方面采用了威盛 C7-M 1.6 GHz处理器,XP 操作系统整体配置还是非常地道,1G内存的速度也不错,120G的硬盘也能让用户从容支配。就总体而论,小编个人认为该机型的性价比较EeePC更为突出。

【参考价格】:易美逊 VT268/B售价:37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