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屏窄框 联想双核独显C510A降到52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05:21  泡泡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作者:佘引

    【北京行情】7月24日 联想15英寸笔记本旭日C51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采用了独特的“大屏窄框”设计,既可控制机身重量又能提供更好的视觉效果。联想旭日C510A-PX(T2370)是这款本的双核独显版,目前它已经降到了5200元。

大屏窄框联想双核独显C510A降到5200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旭日C510A-PX(T2370)详细资料

    联想旭日C510A-PX(T2370)带电池重2.8Kg,标配了分辨率为1280×800的15.4英寸高亮宽屏。它搭载了主频为1.73GHz、带1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533MHz的64位酷睿架构英特尔奔腾双核T2370处理器、英特尔PM965芯片组、1GB DDRII内存、160G大硬盘、COMBO光驱和Direct X10入门级NVIDIA GeForce Go 8400M G独立显卡,可流畅的运行它预装的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系统。联想为它采用6芯锂电池供电,其官方标称续航时间能达到3小时。

大屏窄框联想双核独显C510A降到5200    大屏窄框联想双核独显C510A降到5200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旭日C510A-PX(T2370)详细资料

    联想旭日C510系列笔记本采用了类似旭日C467系列的新西兰设计师调配的全新黑色“太空BOX”设计,仅仅是大了一号。它的键盘采用联想最新高触感键盘,按键宽度和按键之间的距离都非常理想,即使长时间使用也不容易感到疲劳。这款本还配备一键恢复,轻松一键就可以实现快速的系统恢复到出厂状态,免去用户的后顾之忧。

大屏窄框联想双核独显C510A降到5200    大屏窄框联想双核独显C510A降到5200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旭日C510A-PX(T2370)详细资料

    联想旭日C510A-PX(T2370)配有音频输入/输出接口、麦克风、外接显示器的VGA接口,提供基本多媒体功能。它提供了4个不重叠的USB2.0接口、Express Card插槽和支持SD、MMC、MS、MS Pro等格式的四合一读卡器,可灵活的与数码设备交换数据。56K小猫和百兆网卡配合支持802.11b/g的Gemtek无线网卡和闪联模块可让笔记本工作在各种常见网络环境下。

大屏窄框联想双核独显C510A降到5200

    编辑观点:这款笔记本设计得比较有个性,显得比较引人注目。其实单单看配置,它就可很容易的在同价位笔记本当中占有一席之地。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