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价精品 2400元起超便携上网本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 05:29  中关村在线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周宵宇

  类似华硕易PC的产品终于有了一个比较规范的名称:“Netbook”(上网本),当然给它命名的人物必须是业内的权威——英特尔终于把这些“Netbook”和“UMPC”分开来了。

  不过“上网本”这个称呼设计的范围太广,传统的14英寸笔记本也能叫“上网本”,而类似华硕易PC的产品有一个特点是传统笔记本无法比的——那就是“超便携”。因此笔者觉得“Netbook”翻译成“超便携上网本”比较好。

  推荐产品:华硕 易PC Surf【系列本本:Eee PC 70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

  参考价格:2400元

  华硕易PC 4G Surf版拥有五种颜色外观,除了第一款的两种颜色外,还有天蓝、粉红、青绿三种彩壳可供选择;同时采用7英寸的宽屏屏幕,重量为920克。


低价精品2400元起超便携上网本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华硕 易PC Surf详细资料

  华硕推出的易PC 4G Surf和早些时候发布的易PC 4G相比,在配置上稍有不同,取消了内置摄像头,电池容量由5200mAH减小到4400mAH,但2799元的价格则更为超值,4G Surf可以说是对已有易PC 4G产品线的丰富和补充。

华硕 易PC Surf
CPU类型 赛扬-M
最高主频 900MHz
主板描述 Intel 910GMLE+ICH6M
内存大小 512MB
硬盘大小 4GB
硬盘描述 固态硬盘
屏幕尺寸 7英寸
是否宽屏
屏幕描述 TFT LCD(800×480)
显卡芯片 Intel GMA900
WLAN性能 802.11b/g(54Mbps)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标准接口 3×USB2.0, VGA接口, RJ45, 声音输入, 声音输出, SD卡插槽, 直流电源插孔, 安全锁孔
电池类型 4芯4400毫安电池
供电时间 2.8小时
笔记本重量 920g
外形尺寸 225×165×21-35mm
外形设计 工程塑料材质, 银河黑/珍珠白/天蓝/粉红/青绿
操作系统 Linux
其他性能 超轻薄便携, 内建麦克风、读卡器、无线模块

  编辑点评:

  目前超便携上网本市场已经呈现出全面爆发的状态:惠普、戴尔、ACER、微星等众多品牌的加入给华硕易PC带来巨大的压力。即使便宜如2799元的易PC 4G Surf版,也免不了陷入价格战的命运。

华硕 易PC Surf
[参考价格] 2400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