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9元就配T1400+HD2400 华硕X81SR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14:00  IT168.com

    SYSmark2007 Preview是一款综合性能评估软件,该款性能评估软件共包括E-Learning 、Office Productivity 、Video Creation 、3D Modeling,分别模拟用户互联网学习、办公应用、影像创建、3D建模。
   
Windows Vista EN操作环境测试成绩
SYSmark2007 Preview
E-Learning
52 
Video Creation
43 
Office Productivity
72 
3D Modeling
75 
最终得分
61 
PC Mark05 V1.20
PCMARK
 3512
CPU
 3975
Memory
 3234
Graphic
 2004
HDD
 3934
显卡性能测试
3D Mark06 1024x768
总分
 1421
SM2.0得分
 463
HDR/SM3.0得分
 531
CPU得分
 1335
Vista体验索引得分
最终得分
 3.5
处理器
 4.7
内存
 4.5
图形
 3.5
游戏图形
 3.8
主硬盘
 4.9

    赛扬双核T1400处理器性能表现要好于之前推出的赛扬系列处理器。不过赛扬双核定位于入门级用户,其性能表现与高端酷睿2双核处理器依然存在较大差距。在SYSmark2007 Preview测试中,华硕X81SR最终得到了61分的测试成绩,可以满足强度不高的商务运算。

    独立显卡的配置其其他三项测试中得到体现,其中PCMark05显卡子系统得到了2004分,明显优于配备GMA X3100集成显示芯片的产品。3DMark06测试得分取得了1421分,测试成绩同样好于同价位其他产品。  

磁盘性能测试
HDTach

Average read(MB/s)

37.9

Random access(ms)

18.2

    华硕X81SR配备的160GB SATA 5400转磁盘性能表现不算出色,平均读取速率为37.9MB/s,响应时间为18.2ms。


本文导航:
·总评
·外观设计
·接口设计
·硬件配置
·硬件测试
·测试得分
·性能测试
·操作感受及总结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低端廉价排行 更多 中端主流排行 更多 中端轻薄排行更多 高端精品排行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