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谁家最贵 各品牌最贵笔记本比拼(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 08:21  Pchome电脑之家
    海尔 VM(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

  海尔笔记本行情大全

  黄色版海尔VM采用了黄色和黑色的主色调来进行搭配,这样无论笔记本在何种状态下,都能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笔记本的机身内部则是以银灰色为主,摩擦系数稍高的掌托材料给人的手感不错。银灰色的掌托和黑色的屏幕边框,让笔记本的内部看上去显得有一些沉稳,和外部的活力的感觉形成鲜明的对比。

   看看谁家最贵各品牌最贵笔记本比拼(6)
      点击图片查看海尔 征服VM更多精彩信息

  配置方面:海尔征服VM采用Intel酷睿2双核U2500处理器,搭载I945GM芯片组,集成GMA950显示芯片,标配2048MB内存,80G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采用的是12.1寸的宽屏幕设计,内置有3945ABG无线模块,1000Mbps以太网卡,同时预装有Windows Vista Business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海尔征服VM具备2个USB2.0、1个VGA、1组麦克风插槽、1个局域网接口、Kensington锁扣、电源接口等接口。

  作为一款另类的时尚轻薄笔记本,海尔VM在外形设计上的确比较吸引人,同时机器的配置也是相当高端,不过高达26000的价格注定海尔VM只能是少数人的选择,大多数人只能欣赏下了。

    【产品型号】:海尔 VM(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
  【参考价格】:26000元


本文导航:
·用料奢华的26600元华硕本
·售价87000元的联想笔记本
·惠普最贵笔记本25500元
·戴尔报价26999元的巨无霸
·ThinkPad最贵本不是X300
·售价26800元的海尔笔记本
·卖16500元的法拉利笔记本
·索尼笔记本卖价高达23999
·东芝轻薄本售价达21000元
·苹果笔记本售价达21500元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低端廉价排行 更多 中端主流排行 更多 中端轻薄排行更多 高端精品排行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