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核成主流 市场再现六款3999元本(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 07:38  IT168.com

    长城 E68(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

    从去年开始逐渐在中关村各大卖场隐退的长城,近期突然爆出一款超低价位的双核笔记本长城 E68(T233ALM)。对于长城笔记本电脑,多数朋友应该还是有印象的,一度经典的T61系列笔记本,就曾在市场引起不小的关注。目前,配备双核的长城 E68(T233ALM),现低价仅售3990元,再度印发人们对长城的关注,可见低价对市场的影响。

双核成主流市场再现六款3999元本(3)
点击图片查看长城 E68所有机型

    长城 E68(T233ALM)采用黑色幻彩喷漆技术,整机外壳拥有防刮伤涂层,很好的保护了整机的外观,并且黑色的外壳正中白色的长城外观十分显眼,配备的14.1寸镜面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视觉效果清晰流畅,整机仅重2.4kg,便携性表现还算不错。

长城 E68(T233ALM)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Core Duo T2330(主频1600MHz,1MB二级缓存,533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GL960
标准内存 1024MB
硬盘容量 120GB SATA 5400rpm
光驱 COMBO
显示芯片 Intel GMA X3100集成显卡,共享内存最大384M
显示屏 14.1TFT LCD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 无,内置10/100M自适应网卡
扩展接口 USB2.0×3、IEEE1394、S-video、麦克插孔、耳机插孔,RJ45、VGA接口、1个Experss Card卡插槽
电池 6芯4400mAh长效锂离子电池
重量(kg) 2.4
操作系统 LINUX
特点 镜面宽屏
价格(元) 3990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3990元的低价笔记本,在众多品牌还在犹豫的同时,长城 E68(T233ALM)的出现,无疑引发了人们对长城的关注。长城 E68(T233ALM)主流双核处理器、均衡的配置,相对满足时下多数用户的选配需求。对国产品牌相对热衷,而且性能方面要求略高的用户,可以考虑这款。

本文导航:
·当仁不让 同方酷睿2本3999元撼市
·可换彩壳双核本 方正R620卖到3699
·也配双核 3990元长城低价本受关注
·心动3950 明基双核A52降价清仓中
·清仓大降 华硕双核无线本爆3999
·润眼屏幕 海尔娱乐本A680仅3799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低端廉价排行 更多 中端主流排行 更多 中端轻薄排行更多 高端精品排行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