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核成主流 市场再现六款3999元本(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 07:38  IT168.com

    方正 R62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

    R620是方正今年在入门级市场的主推机型,除了主流的硬件配置外,该系列机型还加入了特色的可更换外壳设计,吸引了不少追求个性的本友青睐。随着暑促的进行,现在郑州开创科贸新款R620进行特价促销,该机目前的售价仅为3699元。

双核成主流市场再现六款3999元本(2)
点击图片查看方正 R620所有机型

    方正R620延续一贯的简约模具设计,不过新增的更换A面外壳式设计显得极具特色。据悉该机拥有红、黄、黑、绿等颜色外壳可供选择,用户可以像更换手机外壳一样进行更换。需要提醒的是,这些外壳是需要另外选购的,但不管怎么说,这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除了个性的外观设计外,该机还引入了最新的T1400赛扬双核处理器,这也是目前入门级机型的主流配置,配置方面还是非常均衡。

方正 R620(VUR620-420)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Celeron Duo T1400(主频1730MHz,512KB二级缓存,533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SIS M672+SIS 968
标准内存 1024MB
硬盘容量 120GB SATA 5400rpm
光驱 COMBO
显示芯片 SIS Mirage 3集成显卡,共享内存最大256M
显示屏 14.1TFT LCD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 无,10/100M LAN
扩展接口 触控板、不支持指纹识别、VGA接口、4个USB2.0接口、麦克风接口、耳机音频输出接口S/PDIF、RJ45、4合1读卡器、DC-IN、一个Express Card
电池 6芯4000mAh智能锂离子电池
重量(kg) 2.55
操作系统 DOS
特点 镜面宽屏,四合一读卡器,可换彩壳
价格(元) 3699

    编辑点评:作为R620系列的新款机型,R620(VUR620-420)采用英特尔新推出的T1400双核处理器,整体配置比较均衡。同时,3699元的价格也是该机的一大看点,非常适合注重性价比的时尚用户考虑。

本文导航:
·当仁不让 同方酷睿2本3999元撼市
·可换彩壳双核本 方正R620卖到3699
·也配双核 3990元长城低价本受关注
·心动3950 明基双核A52降价清仓中
·清仓大降 华硕双核无线本爆3999
·润眼屏幕 海尔娱乐本A680仅3799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低端廉价排行 更多 中端主流排行 更多 中端轻薄排行更多 高端精品排行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