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促爆发 6月九款超值新品本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 09:37  太平洋电脑网

惠普 Compaq Presario V390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

最新报价:5800元

  经过近些年的发展演变,老牌笔记本厂商惠普旗下的产品风格有了很大的改变,再也不是“五大三粗”的美国砖头了。外观的时尚和娱乐功能的结合,让惠普本本得到了大多数消费者的认可。惠普 V3906TX以时尚的气息获得了年轻人的支持。

暑促爆发6月九款超值新品本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惠普 Compaq Presario V3900所有机型

  惠普V3906TX外观方面依然采用了V3000的传统模具,外观时尚而不失稳重。惠普的多媒体功能相当强劲,14.1英寸的BrightView高亮宽屏,配合奥特蓝星品牌扬声器,营造出了一个出色的影音环境。

暑促爆发6月九款超值新品本推荐(3)
惠普 Compaq Presario V3906TX

  主要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T5750处理器,搭载了Intel PM965芯片组,标配了1GB内存和160GB硬盘,内置了COMBO刻录光驱。另外还采用了NVIDIA GeForce 8400M GS独立显卡,预装了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简体中文版操作系统。

 
型号:
Compaq Presario V3906TX(FK636PA)
处理器:
Intel Core2 Duo(Merom) T5750(2.0G)
主板芯片组:
内存容量:
1024MB
硬盘容量:
160GB
光驱类型:
内置,Combo
屏幕尺寸:
14.1英寸
显示芯片:
独立,nVidia Geforce 8400M GS
网卡:
内置10-100M网卡
无线通讯:
802.11a/b/g无线网卡
内置摄像头:
USB:
2个,USB2.0
读卡器:
内置,xD,SD,MS Pro,MMC
PCMCIA卡/Express卡:
1个Express卡
其它接口:
1个IEEE1394a,VGA接口,S-VIDEO接口,HDMI接口,RJ11,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重量:
约2.5Kg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编辑点评:外观出色,整体的均衡配置,再加上我们对惠普金牌服务的信赖, 惠普 V3906TX以6199元的低价在6月的本本市场上叱咤风云。

本文导航:
·东芝 Portege M806
·索尼 VGN-CR322H
·惠普 V3906TX
·联想天逸F31A
·戴尔 XPS M1330
·神舟 承龙T500
·惠普HP 530
·华硕 X81H14SR-SL
·宏基 Aspire 4720Z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低端廉价排行 更多 中端主流排行 更多 中端轻薄排行更多 高端精品排行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