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看点 买赠促销双核独显本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 08:34  网上三好街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熟悉IT市场的朋友们一定已经感觉到了,进入六月份以后,市场内的降价、促销活动明显增多,无论是DIY散件,还是笔记本电脑和数码产品,无一例外的加入到了“暑促大战”之中,可以说IT市场一年中最热闹、最火爆的“大戏”已经拉来帷幕了。对于笔记本市场来说也不例外,目前大部分笔记本厂商已经推出了针对暑促的相关降价、促销活动,而还有部分厂商将会在七月份开始与暑促相关的活动,毫无疑问,笔记本市场将会在降价、促销的带动下继续保持着应有的热度,而消费者也会抓住这难得的机会选购笔记本电脑。

本周看点买赠促销双核独显本热卖

  除了部分笔记本厂商推出降价、促销活动以外,包括惠普、东芝等品牌在内的笔记本厂商也于近期推出了升级版新机,其目的就是希望借助暑促以达到提高销量的目的,同时也能为消费者购机带来更多的选择。目前,配有双核、独显的笔记本已经成为主流,而且保持着较高的销量,可以说笔记本电脑整体价格的下滑让消费者可以更加“大胆”的考虑品牌、外观以及配置,预计这也将是未来笔记本电脑的发展趋势。

  好了,本周的整体大气候就是这样,那就是“买赠促销开始 双核独显本热卖”,接下来说一说具体品牌的产品情况。本周值得关注的机型有联想双核独显本旭日C510A-PX仅5799元、惠普V3909TU上市仅售5299元、华硕F8H57SG-SL降价促销中、Gateway双核独显本降至5999元以及惠普2133超便携笔记本本到货,下面笔者将对以上焦点机型进行详细介绍。同时,朋友们欲要了解更多笔记本电脑相关信息,请及时关注本站笔记本频道的相关报道。

看点①:联想双核独显本旭日C510(参数 图片 文章 热评 系列)A-PX仅5799元

    点评与分析:作为一款以游戏、影音娱乐为主的家用笔记本电脑,联想旭日C510A-PX采用了深沉、稳重的外观设计,其双核独显的搭配保证了系统运行速度。目前,联想旭日C510A-PX的价格仅为5799元,性价比优势明显。

本周看点买赠促销双核独显本热卖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旭日C510A所有机型

  外观方面,联想旭日C510A-PX的整体风格与ThinkPad的“小黑”外观有几分相似,厚重的整体风格给人一种深沉、稳重的感觉。该机采用的是15.4寸宽屏液晶显示器,机身尺寸为358.5×262×37.4mm,重量约为2.8Kg,便携性稍差一些。

本周看点买赠促销双核独显本热卖
联想旭日C510A-PX整体

  配置方面,联想旭日C510A-PX采用Intel 奔腾双核 T2390处理器(主频为1.86GHz、1M二级缓存、533MHz前端总线);基于Intel 965PM主板芯片组;配备1G DDR2内存,最大支持4G;250G硬盘;采用nVidia GeForce 8400GS独立显卡,显存为128M;内置Combo光驱;预装正版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简体中文版操作系统。从配置来看,该机采用的是双核+1G内存+独显的搭配,整体性能非常不错,足以满足家庭娱乐的需要。

  接口方面,联想旭日C510A-PX提供了4个USB2.0接口、1个Express Card接口、1个VGA接口、1个RJ-11接口、1个RJ-45接口、麦克风、耳机/音频输出以及1个多合一读卡器。网络方面,该机内建56K Modem、百兆网卡以及802.11b/g无线网络模组。供电方面,该机采用6芯锂电,续航时间在3小时左右。

  [品牌型号] 联想 旭日C510A-PX
  [参考价格] 57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旭日C510A
·惠普V3909TU
·华硕F8H57SG-SL
·Gateway T6320C
·惠普Compaq 2133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低端廉价排行 更多 中端主流排行 更多 中端轻薄排行更多 高端精品排行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