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电脑年轻人策略续写篇章(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11:05  新浪科技
  “我的电脑 我的舞台”第二乐章

  基于出色的成绩以及来自年轻人的热情支持,惠普将继续发挥在年轻人市场的领导力,长期持续不断的对此市场进行投入,“我的电脑•我的舞台”年轻人市场策略的第二阶段也将正式拉开帷幕。惠普将继续扩大活动范围和增加活动内容,打造年轻人市场策略的全新2.0。带给年轻人所需要的全新时尚,提供给他们沉浸式的数字体验空间,将当下最流行的Hip-Hop元素融入他们的生活,是他们可以自由立体的表达自己的个性,同时,“我的电脑 我的舞台”第二阶段也将其个性平台全面升级,让年轻人体验到从参与其中到沉浸于其中,从平面表达到立体展现,从自由随思随想到个性的所思所想。“我的电脑 我的舞台”在中国的巨大成功,带给惠普全球更大的信心与MTV进行类似的合作,在互联网上推出首个“Engine Room”真人秀合作,同时,惠普还将代表前卫设计、荟萃个性和时尚元素的超薄型触摸一体电脑TouchSmart 家用电脑和至强性能、娱乐唯上的惠普黑幻至尊游戏电脑来满足年轻人对于独特个性、非凡体验的需要。

  中国(含香港)惠普信息产品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张永利也表示,作为全球排名第一的IT厂商,惠普会一直坚持对于年轻人市场的关注,保持提升在年轻人市场的领导力,在即将奏响的“我的电脑•我的舞台”的全新升级时代,惠普年轻人市场战略也将全新升级,将组合方式的创新化、开放透明的主动化、参与聚焦的简单化充分融入年轻人市场策略2.0当中,更期待通过惠普与中国年轻人的独特情感联系以及对市场的深入理解,为中国的年轻人提供个性化的产品,富有激情的生活方式和精彩缤纷的动感之旅。

  “‘我的电脑•我的舞台’的2.0时代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市场营销活动,而是创造年轻人所需的生活体验2.0的过程,惠普致力于融入年轻人的生活,成为年轻人生活中最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们希望利用网络平台来发掘年轻人的创意智慧,利用整合的互动体验方式收集年轻人的可数字化记录下来的行为碎片,通过全方位的、多层次的、直接交互的传递通道,来展现中国年轻人的个性特点,让他们可以寻找到属于自己的空间。” 萧振义先生以此作为对年轻人市场策略2.0深远意义的展望。他还表示,惠普全球、中国惠普PSG集团以及本地年轻市场策略团队将承诺带给中国年轻人持续的创新,带给年轻人更多的个性数字体验,“我的电脑•我的舞台”奉献给年轻人的不是一部电影,而是一部精彩绝伦的连续剧,惠普对于年轻人市场将全情投入,激情常在。掌控个性世界的个性化战略是惠普蓝海价值的体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年轻人市场策略的初战告捷
·“我的电脑 我的舞台”第二乐章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低端廉价排行 更多 中端主流排行 更多 中端轻薄排行更多 高端精品排行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