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影像控制功能 东芝18寸G50本首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09:26  中关村在线
    ·机身内部细节情况查看

    Harman/kardon是由薛尼哈曼博士创造的一个经典品牌,该品牌的音响制品遍布汽车、电脑、家电等各个领域,以出色的音质和独特的设计而著称。当然,编辑在这里提到Harman/kardon自然也和东芝Qosmio G50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东芝公司一直以来都与Harman/kardon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旗下的笔记本多采用该品牌扬声器,在音质方面明显优于普通笔记本,而我们今天评测的主角东芝Qosmio G50也不例外。

    在东芝Qosmio G50键盘的上方,左右两边各放置有一个harman/kardon扬声单元,并且在右侧印有“Harman/kardon”的Logo。注意这个Logo,并非编辑拍摄时没有握持好相机造成的图像虚化。实际上这个区域采用了胶脂材质加以装饰,因此印制在上层的Harman/kardon字母呈现出了双重影子的效果,非常有意思。

神奇影像控制功能东芝18寸G50本首测(3)
Harman/kardon Logo及扬声喇叭

    另外,扬声单元的结构也十分特别。在胶脂材质塑成的圆形保护层下方,才是真正的Harman/kardon扬声喇叭。编辑在使用过程中感到其音质的确不错,如果没有特别的需求,使用者无需外接音响也能获得悦耳动听的声音。

神奇影像控制功能东芝18寸G50本首测(3)
支持微软Windows键的105键键盘

    由于东芝Qosmio G50采用了18英寸大小的模具打造,因此键盘底座面拥有充足的空间可以更为合理的安排键盘及快捷按键的摆放。可以看到,整机不但在键盘上方提供了丰富的触感式快捷按键,并且还配备有带小键盘区及支持微软Windows键的105键键盘。

神奇影像控制功能东芝18寸G50本首测(3)
镜面效果处理过的键帽及小键盘区域

    该键盘不但在键面布局上能够满足使用者的不同需求,并且键帽表面还加以镜面效果处理,使得整台笔记本看起来更加时尚前卫。

神奇影像控制功能东芝18寸G50本首测(3)
旋转式音量控制键

    除了丰富的快捷键、全尺寸的键盘,东芝Qosmio G50还在键盘的左下角加入了一个旋钮式的音量控制按键。使用者可以通过旋转拨盘实现音量大小的调节,相比于传统的按键式操作,这种创新设计操作感更好更加直观。

神奇影像控制功能东芝18寸G50本首测(3)
触摸板设计

    与多数中高档笔记本相同,东芝Qosmio G50也配备有生物指纹识别器用以保护用户系统及上网安全。而淡化边缘设计的触摸板区域和流线形键面效果左右按键则构成了整机的第二输入设备。

神奇影像控制功能东芝18寸G50本首测(3)
随机附带的遥控器

    当然除了键盘、触摸板两种传统的输入设备之外,整机还额外附带有一个遥控器装置。加上前文提到的视频动作操作功能,东芝Qosmio G50一共提供有四种不同的输入方式,在其他笔记本中很难见到。而如此丰富的人机交互界面,也能让用户更加便捷、无障碍的使用这款笔记本电脑。


本文导航:
·兼顾娱乐和性能的东芝Qosmio G50
·东芝Qosmio G50整体外观介绍
·机身内部细节情况查看
·机身接口分布情况
·超强功能软件介绍及试用总结
·东芝Qosmio G50精美壁纸分享

笔记本产品排行 热门手机排行 DC行情速查
低端廉价排行 更多 中端主流排行 更多 中端轻薄排行更多 高端精品排行 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